close

回到台灣的第二天 迅速生出行程文章

請為我拍拍手阿   哈哈

一個人的旅行出發前總是會有擔心害怕

但還是要勇敢面對阿 💪 💪    機票住宿的錢都付了  總不能白花吧

自己走過這些旅程  回頭看  它會充實你的心靈

即使一路上碰到滿滿的閃光刺瞎你的雙眼,過程中總會迷路徬徨或者遇到困難

還得一路上自己孤單一個人吃飯走路看風景  還要自己拍出美麗的照片 

就拿出最大恥度  豁出去就對了  人生只有這一回   勇敢做就對啦

也許釜山去了四次所以不怎麼擔心害怕,但首爾卻是第一次自由行

DAY1  台灣桃園中正機場釜山金海機場草梁站住宿

這次是搭乘華航班機前往的唷,因為卡到國慶連假,不管你是廉價航空或者一般航空價位都差不多

當然會選擇一般航空阿,行李還有30公斤ㄟ(不限件數喔!很重要)

行程上是台灣飛釜山→KTX到首爾→首爾飛台灣

也因為一個人不想要太早或太晚的班機  以免交通上的不便利或者某些小意外

所以選擇下午4:00的班級飛釜山 到釜山已經是晚上7:00囉

回到住宿點大概已經8:30-9:00 就可以洗洗睡了  哈哈  自己去就是會很FREE啦

住宿依然是選擇草梁站  今年一月以及去年八月都是選擇這裡喔

可以參考2017【韓國自由行】大邱釜山 六天五夜不思議行程   2016韓國♥釜山自由行♥閨蜜遊6天5夜-DAY1〉新世界SPA LAND〉廣安里〉民宿〉南浦

有點像是日租套房,是上airbnb訂的 https://www.airbnb.com.tw/rooms/13952787

如果有想在airbnb訂房間的朋友可以連結這裡喔, 首次預訂可以獲得$1000的折扣喔 https://www.airbnb.com.tw/invite?r=50

但其實每次的房東都不同,感覺挺有趣的,不過房間設計都是一樣的,重點是離南浦洞以及西面都很近阿

大樓叫做羅密歐與茱麗葉  哈哈哈

樓下就有7-11以及咖啡店,對面還有一間CU便利超商以及超市

超級便利的~真心推薦

DAY2  新昌吐司松島天空步道、海上纜車THE VENTI COFFE大建名家豬肉湯飯南浦洞逛街

一早訂了7:30鬧鐘起床,但太累就睡到了9:00

然後才出門去吃了新昌吐司當早午餐,好吃 桃子果汁也好喝  

第二天景點只有松島天空步道以及纜車而已啊,少少的

也是因為剛好那時間點還是韓國人中秋連假,我光是排隊買纜車票大概排了40分鐘(真心不騙),然後排隊排大約一個小時坐纜車

但是看見美麗的海景,覺得一切都值得阿

結束松島後回到民宿附近吃大建名家,每到釜山必吃

晚上原本與韓國友人有約,但卡到連假,他連接兩團,累到無法赴約  哈哈  所以自己逛街掃貨去

等我整理完我在跟大家分享我的戰利品阿

DAY3  大渚生態公園大淵雙胞胎豬肉湯飯青沙浦燈塔、CAFE ROOF TOP萇山NC百貨THE BAY 101百萬夜景西面逛街

大渚生態公園粉黛亂子草其實是在滑FB時看見韓國部落客分享的,覺得超美的 一定要去的阿

原本搭地鐵經過生態公園時看什麼東西都沒有啊,該不會被騙了吧

結果一出站,跟著閃光們一起走就對了,果真看到了美美的粉黛亂子草

這天算是行程滿檔  一路從西玩去東  

去之前是還蠻想把釜山所有的天空步道都踏遍

但在cafe roof top坐著坐著就不想動了,哈哈  看著海景喝咖啡也是一種享受

逛景點當然也不能忘記血拚阿  血拚也是很重要的

再來是the bay 101的夜景,其實1月時已經去過一次,但又看到有部落客分享更私密拍照景點,覺得不去不行啊http://vilily.pixnet.net/blog/post/45321102-%E3%89%9F%E9%87%9C%E5%B1%B1%EF%BC%8E%E6%B5%B7%E9%9B%B2%E5%8F%B0-%E5%86%AC%E6%9F%8F%EF%BD%9Cthe-bay-101%E5%A4%9C%E6%99%AF%E5%86%8D%E9%80%B2%E5%8C%96%EF%BC%8C

一個人自己拍,旁邊都是釣客,但也是有一些人帶著大砲到景點拍照

算是行程滿滿又累累的一天,但在回程時我還又去了西面逛街,逛街對女人來說可是戰鬥力十足

DAY4  KTX到首爾弘大民宿NEWCORE折扣館高速公交客運GOTOMALL弘大新村孔凌一隻雞弘大換錢逛街

第四天與妹妹們相約在首爾一起逛街,高速地下街弘大逛不完阿

你懂得如果那天是血拼行程,照片一定不會很多

逛街時間都不夠了,哪有時間拿出手機拍照呢,有拍的都算意外了

但是孔凌一隻雞好好吃阿~~~~~~~真心不騙

三個人原本點一隻雞,阿珠嬤說那兩個人都吃一隻半了,但我們堅持

後來我們還是加點了半隻雞,覺得阿珠嬤心裡一定在說就跟你說要一隻半

其實在釜山天天都被問路,活像個釜山人

但可能像個南部人,導致在首爾問路的人寥寥無幾  哈哈

不過還是有年輕人問我路,很驚訝我竟然不是韓國人,說我就是像韓國人阿

該開心嗎?哈哈

住宿點也是airbnb訂的喔https://www.airbnb.com.tw/rooms/13482788

DAY5  HANBOKTHATDAY韓服景福宮穿越北村香水製作明洞逛街神仙雪濃湯東大門設計廣場

這一天穿韓服,可是期待超級久的阿,可是一早起床就開始下雨了

只好等雨停才立馬出發去穿韓服穿越囉

我發現我穿的這間韓服店比較少人分享,不過也的確他的韓服款式稍少,但我覺得很有質感很美的

韓服和香水一樣都是事先預約的,香水也是期待許久,只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阿~~~~

全程都是講英文,不過不用擔心,工作人員都會在旁協助你怎麼做喔!

我覺得是很棒的體驗,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做瓶屬於自己的香水喔

雪濃湯也是好吃的,感覺和豬肉湯飯類似,兩個都大愛阿

晚上到東大門設計廣場走走,想要尋找玫瑰花燈海,看著手機部落客的方向,卻是一片空白,還以為已經結束了

後來離開後才發現其實在不同的地方,離開首爾前一天又去看了一次,沒看到不死心阿

DAY6  梨花女子大學西大門新羅舒泰酒店土俗村嵾雞湯 南山N首爾塔烤牛肉吃到飽

話說我從弘大搭地鐵到西大門時轉乘五號線時,其實一路上都有手扶梯和電梯協助,看看我上面那滿滿的行李就知道

結果我就快到五號線地鐵時,出現了一排樓梯,一排樓梯,一排樓梯

突然那時出現了大救星,一個韓國男生用韓文跟我說要幫我扛下去

他二話不說將行李箱長手把放在他的手肘然後就這樣扛了下去,真心覺得感動阿

默默為韓國男生加100分

此行最主要的目的是來參加婚禮,所以開始與家人們會面吃飯,早上先獨自去梨花女子大學逛逛,拍了美美的牆,掃了一下貨

後來與家人們集合吃土俗村嵾雞湯去啦~~~~好吃好吃 超級推薦的阿   好大一份,根本吃不完阿~~

完食後出發南山N首爾塔搭纜車和風景,但我覺得首爾塔也許晚上去更美

晚上就去吃烤肉啦~來韓國就是要吃烤肉配燒酒阿(酒鬼無誤)

是牛肉 18900吃到飽喔  但不是韓牛,韓牛怎麼可能會有這種價格

每天在韓國走個一兩萬步都是正常的事情,難怪韓國人都那麼瘦阿

DAY7  昌信洞玩具街 PAIK'S COFFEE 明洞樂天免稅百貨永登浦地下街韓屋家泡菜鍋

其實這天的行程是要去松月洞童話村 但我賴床進地鐵站後發現我忘了帶腳架 沒腳架我能拍什麼

只好去逛街噴錢撫慰我沒帶腳架的遺憾,不過免稅百貨真的是戰場

超級可怕,專櫃品牌前面大排長龍,大家都是口袋深深還是幫忙代購阿

下午帶著從美國來韓國參加婚禮的親戚一起去永登浦逛街

晚上集合一起去韓屋家吃泡菜鍋,阿珠嬤說要兩鍋大鍋的,我們很聽話

結果一上桌,每個人臉都歪了,也太....大鍋了

大鍋到連飯和泡麵都沒有點 是說到最後我們也把他給完食

還有超級推薦他們家的米酒,超級好喝,甜甜的很順口

而且整個滿滿都是客人,可見也是韓國人必來餐廳之一

DAY8  URBAN GARDEN婚禮 BISTOPPING 東大門設計廣場玫瑰花燈海明洞逛街西大門豬腳

我的妹妹在美國與韓國妹婿認識後結婚,因應長輩要求回韓國辦婚禮

整個氛圍就是溫馨感人阿,姐姐眼淚也差點噴出來

urban garden一樓是間花店,樓上就是餐廳,婚禮都布置的超級美的阿

婚禮結束後自己行動到bistopping吃冰淇淋啦,這麼夢幻的東西怎麼能不追呢

現場真的有很多日本妞光臨呢  不過我還是孤單一個人  但是我還是能自己自得其樂

吃完夢幻冰淇淋就再度跑去東大門設計廣場看玫瑰花燈海,我學聰明,我繞了一整圈才看到燈海

超美的,這個行程列在我必去目標裡很久啦~~~

晚上在與我妹妹們在逛最後一晚的明洞  把該買不該買的都買回家

晚上在與韓國朋友一起吃豬腳見面

DAY9  仁川機場桃園中正機場

9天8夜,也終於到了最後一天,在怎麼不想回去也得回去了

第一天一到韓國一打卡馬上就有朋友說又去韓國了,那些都是不懂我們愛韓國的心啊

到哪裡都覺得好玩有趣阿~~~

我的行程都是很簡單很初階的,其實我也會害怕自己一個人出門會大迷路阿

旅程的路上雖然都孤單一個人,後腳跟也都走到破皮,走到腳都抬不起來

但卻大大滿足我自己,學著在異地語言不通有可能隨時迷路的壓力下學會讓自己成長,

請大家享受過程,努力賺錢,迎接下次美好的旅程喔!

我會努力生出文章與大家分享的唷

 

 

 

 

延伸閱讀 2023釜山家族旅行 

2023釜山-家族旅行-五天四夜行程

2023韓國必買/樂天超市必買

 

延伸閱讀 2019八天七夜帶小孩遊釜山~自由行行程

2019八天七夜帶小孩遊釜山~自由行行程

 

延伸閱讀2018釜山首爾雙城遊

釜山必去-太宗台繡球花慶典→太宗台海鮮麵→南浦羊肉串

 

延伸閱讀2018一次滿足三個願望

2018 │釜山大邱首爾│一次滿足三個願望 六天五夜自由行行程

2018 │釜山大邱首爾│韓國必買美妝│彩妝│保養

 

延伸閱讀2017一個人的釜山首爾自由行

【一個人的釜山首爾自由行】專屬於自己的香水-北村香水製作

首爾必吃-Bistopping 夢幻少女心客製化造型冰淇淋甜筒 弘大、新沙都有分店

2017【一個人的釜山首爾自由行】首爾西大門站必吃~韓屋家한옥집~美味的泡菜鍋店

2017【一個人的釜山首爾自由行】釜山必去青沙浦無敵海景咖啡廳CAFE ROOF TOP

2017【一個人的釜山首爾自由行】一起在首爾穿韓服穿越景福宮吧~

2017【一個人的釜山首爾自由行】超人氣連鎖咖啡店THE VENTI COFFEE

2017【一個人的釜山首爾自由行】釜山必去景點~松島海上纜車、天空步道

2017【一個人的釜山首爾自由行】釜山首爾必買美妝【彩妝篇】

2017【一個人的釜山首爾自由行】釜山大渚生態公園​〝美麗又夢幻的粉黛亂子草〞

2017【一個人的釜山首爾自由行】9天8夜釜山首爾行程

 

延伸閱讀2017大邱釜山行

【2017韓國大邱釜山自由行】釜山必吃美食-王鹽味烤肉

【2017韓國大邱釜山自由行】DAY5 龍頭山公園→ANGLE IN US COFFEE→草梁泡菜豬肉

【2017韓國大邱釜山自由行】大邱必吃美食-西門市場熊拿咖啡

【2017韓國大邱釜山自由行】大邱必吃美食-烤腸一條街

【2017韓國大邱釜山自由行】釜山必去景點-HILL SPA→THE BAY 101百萬夜景

【2017韓國大邱釜山自由行】釜山大吐司→U:DALLY→60年老店凡一洞奶奶豬肉湯飯

【2017韓國大邱釜山自由行】釜山景點-海東龍宮寺

【2017韓國大邱釜山自由行】大賢地下街→大信換錢所→KTX到釜山→民宿→巨人炸雞

【2017韓國大邱釜山自由行】機張市場-超美味長腳蟹

【2017韓國大邱釜山自由行】夢幻到極致的釜山夜景-釜山慶南賽馬場→甘川洞文化村→天馬山展望台

【2017韓國大邱釜山自由行】釜山海雲台-MONSTER PIE

【2017韓國大邱釜山自由行】大邱機場美食-老奶奶湯飯店

2017【韓國自由行】大邱釜山 六天五夜不思議行程

【2017韓國大邱釜山自由行】Cafe de Paris 超夢幻~少女心大爆發~草莓BonBon冰沙

2017韓國大邱釜山必買-零食篇

 

延伸閱讀2016的釜山行

韓國♥釜山自由行♥閨蜜遊6天5夜-DAY6〉國際市場〉水鄉冷麵〉雪冰〉凡一站現代百貨〉四十階梯〉大建名家豬肉湯飯

韓國♥釜山自由行♥閨蜜遊6天5夜-DAY5〉海雲台〉伍班長烤肉〉冬柏島〉橋村炸雞韓國

♥釜山自由行♥閨蜜遊6天5夜-DAY4〉國際市場逛街〉富平市場巨人炸雞〉大建名家豬肉湯飯

韓國♥釜山自由行♥閨蜜遊6天5夜-DAY3〉Check in Busan〉南浦洞逛街〉樂天超市〉Syndrome炸雞

韓國♥釜山自由行♥閨蜜遊6天5夜-DAY2〉甘川洞文化村〉扎嘎其海鮮〉西面逛街〉西面釜山烤豬肋排

韓國♥釜山自由行♥閨蜜遊6天5夜-DAY1〉新世界SPA LAND〉廣安里〉民宿〉南浦

 

arrow
arrow

    花花愛漫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